2009夏番預告

雖然有點早,不過今年的夏番有興趣的作品倒是很明確,以我個人的期待度而言,不會比春番遜色。詳細情報依舊是參照Moon Phase雜記。以下只列出我想找來看看的作品。
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本季的唯一本命原作配樂據說會使用在動畫裡,讓我的期待度又上升了。其實去掉配樂的海貓,大概就失去一半以上的演出效果。由聲優們的演技詮釋六軒島慘劇,想到黃金魔女對戰人說:"奴就是無能。"就讓人一整個興奮呀。

青い花
蜂蜜幸運草第二部的監督 カサヰケンイチ,J.C. STAFF擔任動畫製作,描述少女與少女之間的友情與微妙的愛情。希望能看到不比蜂蜜幸運草遜色的愛情作品。

化物語
最近很紅很紅的小說家,西尾維新,第一部的動畫化作品。擔當監督是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新房昭之,雖然西尾的作品我一部都沒看過,新房的作品也沒有一部看完,本作依舊具有值得期待的魅力。

CANAAN
出在Wii上面的AVG作品428,其中有收錄一段由奈須香菇擔任腳本,武內崇擔任人物設定的故事,動畫的內容據說是原作的後日談。擔任作畫的公司P.A .Works,長期擔任Production IG的下請動畫製作,而上一部由PA自己擔當的動畫作品是廣受好評的True Tears

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.0
BONES本季新作,描寫大地震後的人間群像。

ジャングル大帝 テレビスペシャル
令人懷念的小白獅王,說實在話,如果不是看到手塚大師原作,我一點兒也不想第一時間觀看谷口悟朗作品。變更為秋季放送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Gundam 00 ~ The Childhood of Humankind Ends

2008冬季動畫列表 & 源氏物語千年紀

Painting on your compu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