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ublic page from my Google Reader

以後一些文章和影片的分享會丟在這個頁面上,Blog的內容會以我自己的文章或是CG為主。

你可以點擊以下連結
BULUKIN'S SHARED ITEMS
或者從右側的widget Bulukin's shared items下方的View all連結進入。
最近開始使用Google Reader,在資訊的瀏覽和分享確實蠻方便的。
不過他所提供的Pubic Page,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讓一般的使用者進行留言。
或許該考慮把Twitter加入這裡,當作留言版使用...
雖然Twitter的應用也是以Followers團體為主,但是至少其他人也有閱覽的權力(應該也有限制閱覽者權限的能力吧?對於網路社群服務實在是興趣缺缺)。

2010/06/12
註1:你如果是從Reader中直接Follow作者的話,就可以在分享項目上作評論,不過因為目前我沒有建立Profile,所以你必須直接輸入我的Google Account帳號(我的Gmail),有需要的再私下要吧。你只要直接點選BULUKIN'S SHARED ITEMS網頁上方的"追蹤"就以在Reader中發表評論了。因為Follower之間的Comment還是不會顯示在分享頁面上,所以還是達不到我的需求。

註2:你如果使用IE,可能沒有辦法看到分享頁面上的注解。建議使用Firefox 3.6Chrome瀏覽。

Comments

  1. 在 twitter 的 setting>account 下面,勾選 protect… 就可以限制觀看要進行身份確認了。

    Google Reader的留言倒是沒想過呢…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Gundam 00 ~ The Childhood of Humankind Ends

2008冬季動畫列表 & 源氏物語千年紀

Painting on your compu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