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魔王子的Code Geass

標題的捏他來自於一部我最喜歡的漫畫"Level E",作者是有名的脫稿魔人,冨樫義博。關於那部漫畫本身就足以寫一大篇心得了,所以在這邊我只想講一個有點哀傷的故事。有一個忠於國家的特派員名叫庫拉法特,有一回,外星女王來到地球,想要尋找與她攜手繁衍下一代的另一半,不幸的,女王帶著一種病毒,會毀滅與她傳宗接代的種族。於是,庫拉法特在王子的唆使下,進行了一個天大的計畫,拆散這段姻緣,解救人類免於滅絕。真是令人哀傷啊,庫拉法特犯下了數十種星際法的重罪,他已經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罪人了。於是惡魔王子對他說:"庫拉法特,沒有讓他們可以共結連理,地球人不會滅絕,你又不用犯罪的方法嗎?"

故事講完了,其實看到朱雀在反逆的最後一集,為了成就零之鎮魂曲,留下了兩行熱淚,我感到很哀傷,很替他難過。於是我走到舞台的後面,想要安慰他一下,結果看到了谷口對著朱雀說:"朱雀,難道沒有不用再犧牲任何人,世界不會戰爭,你又不用與摯友別離的方法嗎?"

這真是令人哀傷,以下是谷口所提示的方法,至於朱雀之後的舉動,因為太哀傷了,所以我沒有繼續看下去,或許又是幅經典的扭曲表情吧。

這張 from ポンヨリ伝説side S

靈異E接觸 ~ Level E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Gundam 00 ~ The Childhood of Humankind Ends

2008冬季動畫列表 & 源氏物語千年紀

Painting on your compu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