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七月十日

在首頁加了一個計數器,雖然樣子有點醜,不過只是想要做個小實驗,就不用太計較了。話說最常來逛這個blog的人大概就是管理人我自己了,因為很多ACG相關的連結我都放在blog上,想要在網路上閒逛時,都會先連進這裡,還有更新post後,往往也要重新檢視網頁,來檢查實際post後的效果。之前多放了一個計數器,在reload時都會自動計數,結果更新網頁時,不斷地重新檢視,就產生計數器灌水的現象,考慮一下後,決定留下現在這個有點"可愛(可笑)"的計數器。

最近應該會把網頁的link部分作一個重新整理,將link聚集起來重新整理一個link專用連結在blog旁邊的entry中,將我的最愛線上化,這樣在不同的電腦也可以自由的開啟常用連結,不過這個工作得等我宿舍的那台電腦可以上網後才能開始動手。

最近覺得(本來就一直有這種想法,但是最近感受特別深)人的好惡影響了人對事物的看法,美與醜,惡與善,對與錯,正義與邪惡,當你從另一個角度來觀看同一個事物,可能會得到完全相反的兩個形象。理所當然的道理,對吧。簡單的講就是"你的王道不等與我的茶道。"(為什麼是茶道,這個問題就不用太深究了。)不帶有主觀意識和個人好惡的評論是不存在的,那麼,當兩個人的愛憎之心有了很大的鴻溝時,別人的評論對於自己是否有任何的意義,又是否因為如此,人與人間才需要意見的交流,也因此散播了紛爭的種子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Gundam 00 ~ The Childhood of Humankind Ends

2008冬季動畫列表 & 源氏物語千年紀

Painting on your computer